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中创智造(辽宁)轨道交通有限公司

捣固搞、钢轨钻孔机、钢轨切轨机、钢轨打磨机、螺栓扳手、液压起拔道器、钢轨拉伸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道岔打磨机NCM-4.8多少钱/高铁施工器材
道岔打磨机NCM-4.8多少钱/高铁施工器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道岔打磨机NCM-4.8多少钱/高铁施工器材 
品牌: 中创智达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1-24 11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道岔打磨机NCM-4.8多少钱/高铁施工器材
 
  近年来,随着铁路的快速发展,钢轨打磨列车在铁路养护中所起的作用越来越大。但是,我国的大型钢轨打磨列车大多从国外引进,其核心技术仍被国外发达国家所垄断。因此,加快钢轨打磨列车的研究和国产化步伐,对于保障轨道交通行车安全、延长轮轨寿命、提高乘客舒适性等将起到积极作用。钢轨打磨试验台是钢轨打磨列车国产化过程中必备的试验装备,其主要的关键部件有着与钢轨打磨列车类似的结构特点和性能要求。
 
  咨询:中创智造(辽宁)轨道交通有限公司
 
  座机:0412-4829789
 
  姜经理:153,0412,1452
 
  王经理:153,0412,1459
 
  姜经理:155,4127,5063
 
  王经理:167,3187,1666
 
  道岔打磨机NCM-4.8以进口四冲程汽油机作为动力,结构合理、效率高。
 
  主要技术参数
 
  汽油机型号 GX160
 
  功率 4.0kW
 
  汽油机转速 3600r/min
 
  砂轮工作转速 3500r/min
 
  砂轮规格 P250×25×127
 
  砂轮线速度 50m/s
 
  总重 106kg
 
  使用方法:
 
  1.磨轨机装的GX160小型汽油机(电动机),在正常情况下一般拉绳3~5次即可起动。如未能起动,不要无休止地拉动起动绳,应按汽油机故障内容逐项检查排除后再行起动。
 
  2.汽油机要空载起动,油门放到小量,新汽油机要有磨合期。当汽油机转速达到1500~2000r/min以上时,离合器才可接合。
 
  3.汽油机燃油严格按汽油和机油的容积比20:1配制。新汽油机开始使用的15h内,燃油容积比按15:1配制。
 
  4.由于现场作业风沙尘土较大,严禁在未装空气滤清器的情况下作业。
 
  5.本机砂轮每次进给量要适中,一般在0.05~0.2mm,并要和走行速度相配合,进给量大时,走行速度要相应调慢。
 
  6.汽油机转速在出厂时已调好,限速片及弹簧的位置不能随意更动。若检修变动位置,重新校验。
 
  7.汽油机调速室为飞贱润滑,每使用50h须检查调速室的油面高度(须将机器躺倒,使气缸处于直立位置10~15min,待润滑油完全流回调速室油底壳后,再旋出油尺检查。
 
  8.汽油机输出端轴端油封经长期使用后,因密封不严能使调速室的润滑油漏出,故使用500h后应予更换。
 
  9.打磨机垂直和横向丝杠要加注机油润滑。
 
  人必须面对自己不能承受的东西——然后起个名字叫成长。道岔打磨机NCM-4.8多少钱/高铁施工器材
 
  中创智造告诉你打磨机的分类:钢轨打磨机分为钢轨除锈机、内燃道岔打磨机、电动道岔打磨机、内燃仿形打磨机、进口钢轨打磨机、电动仿形打磨机、电动端面打磨机、内燃轨端打磨机、多功能钢轨打磨机、便携式钢轨打磨机、等多种钢轨打磨机,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zbyunfeijx.com/chanpin/show-62676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道岔打磨机NCM-4.8多少钱/高铁施工器材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